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Jeffery的身影

Jeffery (小羅)就這樣離開了!他愈走愈遠,留下我們在原地,張望他的背影。他也許看不見身後的我們,但他就在我們的眼前....。




聽到Jeffery過逝的消息,宛如晴天霹靂!─怎麼可能?他是那麼充滿陽光的一個人….Jeffery很溫暖、很體貼也很幽默,他是社團活動熱心的義工、孩子的愛心哥哥,更是朋友的開心果-有他在的地方,就不缺少笑聲。  

我多次麻煩Jeffery他幫我拷貝檔案CD、讓我搭便車、健行路上陪我的孩子看蟲、看鳥和玩遊戲。有次我和櫻鳳準備上台演「戲鳳」他還客串了我們的導演不厭其煩地示範手勢和走姿他一下子是威武的皇帝一下子又變成了嬌羞的鳳姐真讓我大開眼界。
那麼充滿生命熱情的人說走就走,生命的無常,世事的難料,真教人措手不及…教人不捨,也教人心疼!
迴響 (2) | 引用 (0)

迴響

好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LIZ | 03/09/2008
生命瞬息萬變,能好好活著就是一種福氣,可惜有時候我們活得太理所當然了,不懂得認真地去珍惜這份福氣。想想…每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我們要怎麼把這天過得毫無遺憾呢?我常常把某一天當作我的最後一天來活,希望以此提醒自己在某些時候要積極一些、某些時候要退一步、某些時候要慢下腳步欣賞旁邊的風景…。謝謝你的留言!

生命的短暫

xyz123 | 26/08/2008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不定數, 是幾何還是代數, 總是讓人搞不清楚。不到一個月前,也才有一個朋友才走,而她的年紀比小羅還小, 讓人也好鼻酸。生命的意義終究是什麼? 實在是好耐人尋找答案。曾有機會到德國一遊,如今在想想,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還是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來匆匆,去匆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