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我是華文網的忠實支持者,我有話要說…

期待許久的華文網優格大賽的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但得知這項消息的途逕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是不小心在網友部落格的迴響看到蛛絲馬跡,再連結到優格大賽的最新消息去發現比賽的結果。為什麼華文網的優格大賽原先那麼熱熱鬧鬧地開始,但卻結束得如此冷清而低調呢?

其實從網路人氣投票系統出小小狀況時,我就期待著在華文網首頁能看到一些相關消息,但是管理員好像只到少數對此質疑的網友部落格那兒去交代狀況,直到處理完畢,還是個別地通知同一批網友去查看網路人氣投票最後的處理方式。十分感謝管理員通知了我當時的狀況,但這是大家都關心的話題,無論其他人提不提出質疑,也都應該公開得到這些消息,不是嗎?

網路人氣投票的排名公佈後,又是半個多月音訊全無的狀況。我認真地期待〜至少一個華文網主頁的小小聲名或優格專頁上最新消息的公佈,如「優格大賽正進入產官界評審階段…」的話。也許是為了配合華文網低調處理的方式,這段時間,網友們似乎刻意避開有關比賽的話題;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敢提,也不敢問-這是錯覺嗎?

我們當然知道優格大賽活動的過程,但也很關心系統錯亂後,一切是否還能如期正常地運行。無論是參賽的候選人或熱心來支持這項活動的網友都陷入一團迷霧當中。接著就是這麼悄悄地公佈了比賽結果,連在華文網首頁都沒有一句交代,真是令人納悶啊!

看到華文網優格大賽總算圓滿落幕,得獎者也都名至實歸,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我真的希望,比賽活動能熱熱鬧鬧地開始,也能敲鑼打鼓、歡天喜地結束〜參賽時,我曾經說過:華文網是個大家庭,優格比賽對我而言,就像除夕夜自家人一起打牌,無論輸贏如何都能皆大歡喜。現在,比賽結果公佈得這麼低調、這麼安靜真令我若有所失;為什麼不能敲鑼打鼓地在首頁公佈最新消息,讓大家齊聲祝賀得獎者呢?但願華文網時時進步,永遠走在突破再突破的時代尖端!


---------------------------------------------------------------------------------

迴響 (18) | 引用 (0)

迴響
給Erin
沒藥救的我 | 07/12/2009

是拍手?絕對不是敲頭嗎?我真的很沒藥救!每次有話就這樣說了出來!!!

開心:P
Erin | 05/12/2009

拍拍手! 為LIZ拍拍手喔! papaaa...paa.........
~Erin:):)

嗨!小蓉!
LIZ | 05/12/2009

對啊!現在感覺極棒!這才有點兒盛重
的感覺.小蓉主頁的相片好漂亮,害我去你家之前還要先打扮一下..那個亮麗的美女就是小蓉嗎?

給雅文
主騙 | 05/12/2009

哇!你迷路了!差點找不到龍在哪兒?
我開始整理的工作,龍有些地方要修補一下,但盡量努力保持原貌,真的接龍耶!

給心心
LIZ | 05/12/2009

是真心話耶!在人際複雜的世界上,只對有所期望的對象才肯說不重聽的真心話...就像對自己關心的家人,總是不斷叮嚀又叮嚀,如果不關心就不會這麼在乎,對不對?謝謝你給我這個訊息,讓我知道,我想的也是你想的...

to LIZ
小蓉 | 04/12/2009

我也覺得第一天華文網首頁就要先敲鑼打鼓的公布才對! 要不然真的是只有看到大家奔相走告得獎消息,覺得為何要悄悄的結束阿~~就這樣喔~~那種感覺蠻怪的?! 不過首頁一公布就好多了~~我想華文網一直都在改進中~下次一定會更好!

謝謝你在我的blog給我一段珍貴的話。
能和遠在德國的LIZ天涯若比鄰~~真是太好了!
很欣賞你的豪邁爽朗的真性情! 讓我們在虛擬的華文網人生中保持純真的友誼一起變老吧!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Y | 04/12/2009

謝謝T﹐現在已經可以寫字了

to Y
ucs | 04/12/2009

妳大概還在看第一版嗎? 我有放紅字: 請在第二版裏寫新的ㄚ!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Y | 04/12/2009

主騙﹐已經不繼續寫了嗎﹖我剛剛回去裡面已經不能寫了﹐噢﹗還沒幫超人B討到老婆呢﹗要收尾了嗎﹖H是誰呢﹖
功課還在努力中﹐因為有幾個是要閱讀的﹐看接龍比看課本有意思呢~ ^^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Shin-Shin | 04/12/2009

每次LIZ都會幫我說出我想說的話或感覺哩, 與我心有戚戚焉.

給華文網
LIZ | 04/12/2009

LIZ謝謝華文網工作團隊留下了迴響,也包容我說出我想說的話.很高興現在首頁也公佈了這件重大的消息,也希望未來能隨著活動的進行,能有更明確的近況報導...。辛苦你們了!祝華文網好上加好!

回雅文:
得獎人的朋友 | 03/12/2009

我今天交出最後一份作業了,公文和教學報告也都結束了,現在我開始要把手上的小說一一收尾...比起既科幻又武俠的接龍故事,我的劇情真的太不精采了....

很高興裁判慧眼識英雄,你們三個都得了獎,我與有榮焉!!!

回依凡
跌破眼鏡 | 03/12/2009

我懂得你的感覺啦!期待了許久的重大的消息居然如此現身...真的好令人跌破眼鏡!幸好今天上了首頁新聞了,這還差不多!!!對不??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ucs | 03/12/2009

我覺得發表次序上有些混淆, 下次可改進。

在公司裡, 如果消息有關員工的話, 會先通知員工讓他們有心理準備, 再對外發出新聞的。

也許得獎人應該先被通知, 再發表新聞才是。現在都是自好友傳聞得到的消息, 正式的通知是在24小時之後才收到。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雅文 | 03/12/2009

11真的好棒﹐她為了支持大家﹐每天再忙都很努力投票呢﹗很窩心的朋友。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雅文 | 03/12/2009

獲獎很開心﹐不過﹐一次鼓勵就可以了﹐下次這種機會一定要讓給部落格新人或還沒得獎過的老師們﹐以及忙到沒時間參加比賽的老師們參加﹐要大家都也享受享受這種鼓勵氣氛才好~

謝謝親愛的黃金經紀人和主騙L﹐同喜﹗同喜﹗榮耀與大家分享(獎金我就自己收下來了…不過﹐能不能不要冰淇淋寄到德國啊﹖可以寄別的嗎﹖)不瞞您說﹐我正在趕功課呢~最後通牒已經下來﹐再不交是不行的了。我還想繼續在中華函授學校修個幾十年呢﹗課程每年都有新的﹐讓人等不及要趕快過年﹐可是﹐又怕日子太快﹐功課還在努力寫呢﹗矛盾阿矛盾~
請為金惠的擔心一起禱告吧﹗她最近事情真的很多﹐請讓她平安順利渡過﹐過程中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才好…然後趕快回來幫我接文章﹐等我功課作好和教材趕到一個階段﹐久可以回來同樂了﹗
報告親愛的黃金經紀人和主騙L﹐我都有回去看故事喔~好好笑喔~不知道會不會笑得下巴太痠…^^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huayublog2009 | 03/12/2009

各位老師好~
感謝老師對優格大賽的支持,
昨天於活動網站及論壇公告後,
今天隨即會以email的發送給全球華文的會員,並以flash廣告公告於網站首頁喔!

全球華文網工作團隊將於12月中旬前連絡得獎者!

ps接下來還有更令人期待的活動即將展開喔~敬請期待^^

全球華文網工作團隊 敬上

Re: 華文網!我有話要說
11 | 03/12/2009

說真的~我知道得獎消息公佈之後,也很努力的想找得獎名單,可是都找不到,像LIZ說的完全沒有公告與消息~沒有任何連結,急著上班的我只知道雅文金惠跟UCS得了,後來找到薇菲再98-1發的文,才知道阿寶與小米,草莓等人也得獎了,但是官方的公告與文章都沒有看到~
不是應該做個大廣告,再把得獎者的部落格好好的介紹,弄個連結讓大家可以去參觀嗎?
好吧~這樣講有點不太好聽~不過還真像溫哥華夏日的煙火秀~最精采的競豔之後,若不是那夜空中未散盡的硝煙,很難令人想像曾經有過的繁華...呵呵!sorry~想到什麼講什麼~這真的是最早浮現我腦海中的景象~
好,放完砲了~先溜了~

沒有留言: